邹平农商银行举行众乐商学院揭牌仪式 银企协作谱新篇

2018-09-07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针针

揭牌仪式

签订《金融服务协作框架协议》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9月7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针针)9月6日,邹平农商银行与起航股份战略合作签约暨众乐商学院揭牌仪式在邹平农商银行二楼会议室举行。起航公司领导层、邹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仪式。邹平农商银行与起航股份签订了《金融服务协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人才服务、零售业务、金融科技、汽车金融、不良清收长效机制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面对金融改革发展大潮,邹平农商银行审时度势、调整思路,根据自己的优势和特点,选择了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的发展之路,将眼光聚焦到信贷结构调整和零售业务发展上,建立了微贷中心,选拔了24名专职微贷客户经理,从事零售贷款的营销推广,经过一年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邹平农商银行与起航股份强强联合,共同组建众乐商学院,旨在为邹平农商银行的转型发展提供人才培养,建设内训师队伍和专业的零售服务团队,同时对外输出微贷技术,为银行提供系统性小微信贷综合解决方案,将邹平农商银行打造成“江北零售转型实践基地”。

  此次签约揭牌仪式是邹平农商银行全面转型发展的一个全新开端,也拉开了邹平农商银行与起航股份协作发展的序幕,双方合作之路会越走越长、越走越广,众乐商学院也会为全国普惠金融事业的推进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