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舜丰村镇银行做“有情怀,有温度”的银行

2018-09-06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卢萌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卢萌)惠民舜丰村镇银行的员工带着移动银行机具又一次出发,这次他们去的是惠民黄河鸿通公交有限公司,为乡镇的司机师傅们带去金融服务,又一次打开了金融服务最后一步路。

  “支持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全面开启,惠民舜丰村镇银行积极履行责任,谱写普惠金融工作新篇章。

  在现场,办理业务的司机师傅激动地说,“惠民舜丰村镇银行现在在我们镇上和县城都有营业网点,但离我们村还有十多里路,我们前去办业务也十分不便,但他们将金融服务直接送上单位,送到家门口,一般的办卡业务都可以在这里办理,真是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了大问题。”其实,这只是惠民舜丰村镇银行普惠金融工作的全面开启的一个缩影。

  惠民舜丰村镇银行成立以来,一直助力惠民县的经济发展,牢固树立“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不断开拓市场,从而形成现代化老百姓身边的银行。该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民生,扶助弱势群体,积极申请人民银行支农再贷款、扶贫再贷款,发放扶贫贷款累计1210万元。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惠民生,普金融,确保精准扶贫工程的持续性。

  与此同时,惠民舜丰村镇银行将不断拓展便民金融服务站,安装自助终端,这些服务站将入驻到村,为村里百姓办理相关金融服务,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到足不出村的金融服务。

  下一阶段,惠民舜丰村镇银行将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等相关工作,制定出详细的工作计划,积极调动行员工积极性,使大家能够将工作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从而形成大家“一同”振兴的良好局面,为惠民县的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