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与金阳街道办事处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8-08-16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楠 朱云朋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楠 朱云朋)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加快“信e贷”业务推广步伐,更好服务地方经济。近日,阳信农商银行深入金阳街道办事处进行“信e贷”信息采集,并与金阳街道办事处举行了“农商银行信e贷杯”篮球友谊赛。

  虽然时值酷暑、天气炎热,但高温却丝毫未影响球员们的比赛热情,他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传切配合、掩护突破、精准投篮,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叠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据悉,阳信农商银行近年来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成立了篮球协会,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逐步丰富活动载体,与业务推广相结合,通过组织开展篮球友谊赛,加强了与各单位的沟通交流。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