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晖助老献爱心 阳信农商银行青春扶贫在行动

2018-08-16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权 朱云朋

  

  志愿者登记老人信息

  

  为老人送去电风扇

  大众网滨州8月1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权 朱云朋)为积极响应团县委“金晖助老 青春扶贫”志愿志愿者行动号召,阳信农商银行团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行动,于8月11日组织志愿者到水落坡镇东小张村、北吴村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过程中,阳信农商银行志愿者为老人送去了电风扇、花露水、防蚊药、矿泉水等防暑用品,为老人现场安装调试了电风扇,保障老人能够熟练使用;与老人进行拉家常,及时了解老人的生活需求及身体状况,给老人带来精神上的关怀和慰藉。

  此次“金晖助老 青春扶贫”活动的开展,给困难群众在炎炎夏日送去了清凉,传播了正能量。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心系社会、敬老爱老、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感,体现和传承了中华民族扶老济困、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近年来,阳信农商银行团委高度重视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成立了志愿者协会,先后深入阳信县东西部养老中心、阳信县聋哑学校、阳信梨园风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阳信农商银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树立了阳信农商银行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