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6年再出发 第80届省秋季糖酒会将在滨州举行

2018-08-15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5日讯记者 季青云)15日上午,2018年秋季(第80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预备会议暨新闻发布会在滨州会展中心召开,标志着2018年山东省秋季糖酒会筹备、招商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秘书长李明信,滨州市服务业发展局局长赵立杰,滨州市服务业发展局副局长申俊清,天地缘酒业副总经理郑伟等领导及相关会员单位出席发布会。

  会议确定,2018年秋季(第80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定于10月13日在滨州市滨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会议将由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主办,滨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天地缘酒业集团和滨州国际会展中心协办。今年山东省秋糖会共设置145个特装展位,近600个标准展位,室外一桌两凳展位500余套,其中室内面积4.5万平米,室外面积3万多平米,将最大可能的满足参展厂商日益增长的需求。会议参展范围包括酒类、食品、饮料、乳品、调味品、灌装、包装、日化等行业,除我省大部分相关厂商外,预计全国其他20多个省市的工商企业也将参加我省糖酒会。

  市服务业发展局副局长申俊清指出,自2012年春季糖酒会在滨州举办后,因会展中心不再符合办会条件,一度中断数年。2018年受滨州市人民政府邀请,糖酒会时隔六年再次回到滨州。6年之后的会展中心经过全面升级改造,其设施、环境等硬件得到很大提升,同时专业会展管理公司北京中融的入驻也将极大地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开放、包容的滨州人民一定会为广大的参会企业、代表提供一个宽松、优良的交易、交流、展示环境。

  天地缘酒业副总经理郑伟表示,作为东道主,天地缘酒业一定会全力配合好组委会各项工作,为各参展兄弟单位提供相关服务,并荣幸的邀请各企业来滨州参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