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转型培训夯基础 助推发展新跨越

2018-08-13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吴新国

  

  培训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3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吴新国)近日,邹平农商银行核心业务系统转型升级柜面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邹平农商银行副行长尹玉晓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对广大学员提出了新要求和新希望,要求大家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来。

  尹玉晓要求大家带着责任听课,带着问题求教,真正将授课讲解的新业务学深学透,以谦虚谨慎、勤学慎思、刻苦学习的态度,排除干扰认真学习,利用有限的时间,认认真真给自己“充电”。尹玉晓特别强调大家务必要虚心听、认真学、深刻思,进一步提高专业知识和综合业务素质,为下一步模拟演练和转型升级工程上线打好坚实基础,助推农商银行发展实现新跨越。

  培训师认真授课,授课内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有条理,有重点,结合现行柜面业务,讲述新变化。广大学员纷纷承诺要将本次培训内容学深学透,将学到的新知识、新业务、新技能融汇到实践中去,以孜孜不倦的态度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用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提升、提升、再提升”,用别样的精彩交出满意答卷,成就我们的“诗和远方”。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