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西城支行:小驿站展示大爱心 小设备体现大智慧

2018-07-31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广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设立“爱心驿站”

  大众网滨州7月31日讯记者 季青云)为切实开展建总行全面启动的“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建行滨州西城支行在将优质服务播撒客户心田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以“惠社会、惠客户、惠员工”为主旨的“惠”文化,为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快递员、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着力擦亮“金融公益名片”。

  在市分行办公室、营运管理部、个人金融部等部门的具体指导与帮助下,按照“有场所、有标识、有人员、有服务、有设施、有保障”的“六有”标准,规范“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

  支行内部制定相关办法、公约等制度,明确具体服务内容,落实有关便民设施的日常维护及管理责任。并在相关政府职能部门、银行监管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协调做好“六城同创”等文明创建工作。

  设立“爱心驿站”,针对执勤交警、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城管队员、快递小哥、公益志愿者等户外劳动者及“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设立专属服务区,提供免费WIFI、饮用水、茶水、充电插座、便民箱、非处方药品、爱心洗手间等便民服务,解决户外劳动者等短暂休息、临时应急等问题。

  广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在户外劳动者进入“爱心驿站”后,支行员工利用他们的休息时间,主动向其宣导金融知识及消保常识,普及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等知识,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更好的维护自身权益。

  为让“爱心驿站”的劳动者体验到建行金融科技的优势,该行利用“龙E行”等设备现场进行产品演示、业务介绍,在最短时间内满足其金融需求,不仅使他们体验到“驿站”的爱心,也能感受到建行高速便捷的智慧金融科技力量。

  一个休息区、一张椅子、一杯水、一台智能服务设备,简单的关怀传递着建行火热的爱心。下一步,西城支行将进一步向公众开放网点服务资源,继续秉承“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持续完善“爱心驿站”建设,大力开展“善融扶贫”、“儿童关怀”等专题活动,彰显建设银行“服务大众、促进民生”的品牌形象,致力于成为百姓心中最优温度、最为贴心、最有担当、最具责任感的银行,并在心系人民、服务社会中不断实现新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