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积极应对四川江安一工业园区重大爆燃事故

2018-07-30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巩凡

  大众网滨州7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巩凡)7月12日晚,四川宜宾市江安县阳春工业园区内的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爆燃事故。截至13日7时,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12人受伤。获悉事故后,中国太保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向事故现场派出理赔查勘人员,同时积极收集、比对事故伤亡人员名单,快速在前后台同步开展可能涉及的团险、个险及非车险排查。截至发稿时,已确认事故涉及4名寿险客户,中国太保已做好快速赔付准备。

  中国太保在持续关注伤亡人员信息的同时,注重人文关怀,已积极与客户家属联系,提示已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将以客户家属接受的时间和方式及时支付赔款,快速兑现保单承诺。

  据介绍,针对本次事故,中国太保在启动理赔应急处理机制的同时,还将提供7*24小时受理报案咨询、简化理赔资料、取消定点医院及费用限制、提供预付和上门服务等多项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