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分行积极推进磁条卡升级芯片卡 切实保护客户资金安全

2018-07-30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川 张玉鹏

  大众网滨州7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川 张玉鹏)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保障客户资金安全,齐商银行滨州分行主动联系磁条卡客户,通过引导客户到网点换卡、移动发卡机上门换卡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快磁条卡升级芯片卡进度,取得较好成效。截至6月末,上半年共换销磁条卡近千张,并积极推荐客户办理我行账户安全锁业务,防范支付风险。同时,分行还通过微信公众号、LED电子屏、短信等多种媒介进行宣传,普及金融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客户对芯片借记卡产品的接受度和认知度。

  当前,随着银行卡产业、“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以及移动金融的快速普及,各种银行卡诈骗手段也层出不穷,安全用卡成为金融消费者所关注的焦点。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始终关注金融消费者用卡安全,努力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银行卡支付风险意识,同时持续强化内部风险管控力度,创造良好的支付清算环境。下一步,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宣传安全用卡知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