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安全保卫及消防知识培训

2018-07-30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曾洵

  

  总行保卫部董凯授课

  大众网滨州7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曾洵)为进一步提高分行安全保卫工作水平,7月16日,齐商银行滨州分行于周一集中学习日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及网点保安人员开展安全保卫及消防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总行保卫部内训师董凯进行授课。

  董凯老师首先以行内安全保卫工作实际,结合ppt课件和微课视频细致阐述了安全保卫制度在实际工作中的贯彻执行,进一步规范了分行班前、班中、班后的安全保卫工作。然后,董凯又以国内近期发生的消防安全有关案例,结合滨州齐银大厦消防安全实际情况对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各类消防设施设备使用、防火逃生知识等进行了细致解读。

  通过本次安全保卫和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安全保卫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各网点安全防卫水平和消防安全水平,对分行今后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