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支付安全月”宣传活动

2018-07-30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川 张玉鹏

  

  滨州分行进行支付安全月宣传

  大众网滨州7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川 张玉鹏)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支付安全意识,7月份,齐商银行滨州分行组织辖内各网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支付安全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网点宣传人员走进社区、工厂、农户、商圈,进行集中宣传。同时,在客户等候间隙,在厅堂开展微沙龙活动,宣传支付安全知识。各网点利用海报、折页、电视、微信公众号、LED电子屏、短信等方式,向公众宣传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和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截至目前,各网点共累计宣传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近2000份,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将建立长效宣传机制,继续做好支付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公众支付风险识别能力,努力构建良好的支付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