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杯“山东一城一味”家乡味道评选滨州站启动

2018-07-26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鲁花展区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7月25日,鲁花杯山东“一城一味”家乡味道评选滨州站现场展评在绿都大酒店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鲁花集团冠名,山东省烹饪协会、齐鲁晚报主办。

  

  现场美食展评

  本次现场展评环节由多位国家级评委现场坐阵,进行专业点评。珍珠红烧肉、杜府鲜鱼汤、秘制烤全羊、圣豪手撕酱土鸡、碳烤洼地绵羊腿、白云烤肉、酥香脆烤鸭、大张鱼头烙饼、特色熏羊排、金瓜献瑞等现场几十道菜品色香味俱全,看了让人垂涎欲滴,忍不住想一一品尝。

  山东“一城一味”家乡味道评选是一次官方权威评选活动,自5月8日正式启动后,走过了泰安、聊城、东营站,接下来的半年时间,还将陆续走进济宁、菏泽、淄博、青岛、德州、枣庄、济南等城市,寻找最能代表家乡味道的美食。11月前后将正式发布山东“一城一味”家乡味道的最终评选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