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惠民支行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实现新突破

2018-07-25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周增勇

  大众网滨州7月2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周增勇)7月份以来,建行惠民支行认真贯彻普惠金融战略精神,积极开展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拓展活动,惠民县域农村诊所裕农通业务拓展营销取得新突破,在皂户李镇实现全覆盖、全激活的基础上,与县域全部乡镇进行了对接、7个乡镇安排了签约,新增签约59户。

  一是成立专门服务团队,组织业务骨干编制裕农通签约流程,并组织营销团队人员进行培训学习,确保顺利签约,做到边洽谈、边签约,审批通过商户随时激活,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二是乡镇政府全力支持,镇卫生院组织全辖诊所集中进行业务推介和批量签约,确保了裕农通业务拓展顺利进行。

  三是将全县14个乡镇街道的226个诊所制定作战地图,明确营销人员、签约日期、激活日期等,每日进行调度,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三季度实现226个诊所全覆盖。

  四是积极与人民银行联系沟通,争取对符合条件的裕农通商户授予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点和农村金融消费维权联络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