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银座家居15周年庆暨与爱同行公益募捐活动启动

2018-07-25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启动仪式在滨州银座家居举行

公益募捐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5日讯(记者 季青云)7月24日,由银座家居携手山东省慈善总会发起的银座家居15周年庆暨《与爱同行》“精准扶贫·慈善助残”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仪式在滨州银座家居举行。活动坚持依法组织,层层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为贫困残障人员免费配置假肢、矫形器、助行器等康复辅助器具,以改善受助对象的肢体功能和生活条件,增强自理能力。

  各位商户和员工朋友积极参与,献出爱心,给贫困残障人员送去温暖和帮助,本次募捐活动持续到8月16日,活动截至目前共有125名爱心人士参与,募得善款10730元。8月19日所筹得善款最终交由总部统一移交山东省慈善总会,并进行善款用途跟踪。

  并携手腾讯公益发起“与爱同行,公益捐步”活动,滨州店已创建凯旋队,大家一起为爱捐步,用行走的力量汇集爱心,助力银座家居15周年。

  滨州银座家居表示,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卖场购物服务的同时将继续致力于回馈社会,造福社会,把这项伟大而又坚巨的慈善事业继续下去。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