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星动夜跑燃爆全城 千余人跑出滨州热情

2018-07-22 12: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滨州7月22日讯记者 季青云 )7月21日晚,安利旗下运动饮料品牌XS组织的健康活力盛宴—星动夜跑在市民体育健身广场开跑。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文体总会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星动夜跑”近1000名市民热情参与,不仅有环绕市民体育健身广场的夜光跑,更有健身小游戏,市民在体验运动健身的同时更有奖品赢取。荧光彩绘让市民亲身体验星动夜跑的魅力,健身教练带来的跑前热身操,让市民了解更多健康跑步知识。XS免费试饮活动,为大家的跑步运动提前准备好营养支持。

  整个“星动夜跑”现场就是一场盛大的派对,夜空下最亮的星。运动、营养、舞蹈、音乐的完美结合,让市民在2个多小时的体验中意犹未尽,秉承每天运动多一点的生活理念,让生活更美好!

  XS作为一款倡导健康运动的营养饮品,为市民带来的是健康生活方式的推进,科学的运动对提高全民身体素质,进而提升全民幸福指数有很重要的意义,运动营养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安利旗下不只是XS,纽崔莱也一直致力于运动+营养=健康的理念,为更多的人提供运动营养。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