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举行2018年度全员消防培训及消防演练

2018-07-20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滨州中行举行2018年度全员消防培训及消防演练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根据《滨州中行2018年安全保卫重点十项工作》的部署,近日,滨州中行举行2018年度全员消防培训及消防演练,该行本部及城区干部职工现场参会,各管辖支行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现场学习使用灭火器材

  该行纪委书记杨明同志在会前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和国内金融机构火灾案件就全辖消防管理和办公场所、营业网点安全保卫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健全市行、支行、网点三个层级的消防安全管理组织架构,梳理市行、支行主要领导和安保分管领导及经营性支行行长、运营副行长的安全管理与案防职责,层层固化,步步落实。滨州众安消防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讲师以近年来国内外发生的鲜活案例,深入剖析了金融行业火灾隐患的根源、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做好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

  理论培训结束之后,参会干部职工进行了应急逃生和现场灭火演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