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全面启动“内控提升”活动

2018-07-18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7月17日讯记者 纪学敏)为进一步健全内控合规体系,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支撑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7月13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召开全辖视频会议,全面动员启动“内控提升”活动。

  会上,邮储银行副行长许欣山作了部署动员讲话,指出2016年起在“内控建设”三步走活动中,“内控达标年”活动打下了扎实基础,“内控优化年”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面对当前严峻的内控和案防形势及落实监管机构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要求,“内控提升”活动的开展迫在眉睫,并要求全辖各级机构通过持续加强行为管理、规范规章制度管理、规范业务发展管理,在夯实合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内部控制体系的达标和优化。     

  据悉,该行将与“合规管理深化年”活动紧密结合,以“四个提升”即“提升制度管理水平、提升监测分析能力、提升监督检查质效、提升内控合规意识”为抓手,深入开展“内控提升”活动。通过夯实制度管理基础、加强合规风险监测、推动合规检查转型、理顺违规问责机制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健全内控合规体系,深入落实案防管理责任制,切实防范重大违规问题的发生,进一步提升全员的内控合规意识,做好“内控建设”三步走的收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