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滨州分公司开展知识竞赛 提升营销服务能力

2018-06-21 19:38:00 来源:  作者: 张爽 杨希芹

  

  知识竞赛现场

  

  选手正在答题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杨希芹) 6月21日, 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开展了2018年非油品营销专业技术比武初赛非油品营销及陈列知识竞赛,县区公司7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由公司领导担任评委,由各县区公司两名站长和一名非油品管理员组成代表队,竞赛题目涉及该公司非油品业务营销、陈列、服务、管理等多方面内容,并分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进行竞赛。竞赛现场,各选手情绪高涨、踊跃答题,营造出热烈的竞争氛围,有效提升了“易捷”便利店的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

  近几年来,滨州石油分公司传承中国石化竞争、开放的经营思路,严把商品质量关,践行着“易捷万店无假货”的承诺,精诚打造独特的“易捷”便利店品牌。目前,该公司在全市范围内逐步完善快餐、洗车、汽服等综合服务项目的基础上,还通过多样化的方式提升员工的业务知识水平,确保员工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使客户在当前快节奏的生活中,体验到快捷、时尚、舒适的购物乐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