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挎包精神”报告会

2018-06-12 18:43:00 来源: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报告会现场

  

  李明亭展示挎包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为进一步加深农商银行与“三农”的密切联系,加快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的步伐,助力乡村振兴。6月11日,阳信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挎包精神”报告会,会议特邀阳信农商银行老前辈李明亭到场授课,阳信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明亭1977年参加信用社工作,工作期间勤奋刻苦,连续17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是“挎包精神”的有力见证者和宣导者。李明亭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出发,以朴实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向全体职工讲述了老一辈农信人在艰苦的条件下,自力更生,奋发图强,通过一个小小的“挎包”与农村、农民、农业紧密相连,赢得老百姓的信赖和支持,推动业务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挎包精神”是老一辈农信人流传下来的优良品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要重拾和发扬好“挎包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继续为“三农”做好服务,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