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提升优质文明服务水平

2018-06-12 18:42:00 来源: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朱云朋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朱云朋)为更好的落实“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工作要求,为“三农”发展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今年以来,阳信农商银行通过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培训指导、强化督查措施、强化激励措施全力提升优质文明服务水平。

  为保证优质文明服务工作有章可循,阳信农商银行结合当前业务发展实际,制定了《阳信农商银行优质文明考核办法》。同时,阳信农商银行聘请外部专业公司对全体职工按照岗位进行了全方位的规范化服务及岗位职责培训,使全体职工熟练掌握本岗位的服务流程和标准。

  另外,为使优质文明服务工作深入开展,阳信农商银行成立了优质文明服务督查办公室,定期通过现场检查、调阅监控录像、查看客户意见簿等方式对各网点文明服务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全面提升服务形象。最后,阳信农商银行将对各岗位的检查评比结果与每季度、每年度的服务明星评选相结合,使优质文明服务真正在阳信农商银行落地生根,不断提升服务“三农”水平。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