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走进大郑小学献爱心 捐赠图书600余本

2018-06-06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滨州移动“点亮小桔灯 阅读送温暖”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爱心是炎炎夏日的清风。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内外生活,近日,滨州移动公司“点亮小桔灯,阅读送温暖”爱心图书捐赠活动走进阳信县水落坡大郑小学,为孩子们爱心捐赠600余本书籍和100份学习文具。

  捐赠仪式上,大郑小学的学生代表与教师代表向移动公司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这些书籍,不断充实自己,不辜负每一位爱心人士的希望。

  滨州移动公司党群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艳华表示,作为扎根于滨州的企业,滨州移动始终践行“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价值观,为滨州经济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点亮小桔灯,阅读送温暖”作为移动公司一个品牌慈善活动,今后还将进入更多的学校,为更多的学生带去书籍,让图书在孩子们的手中传递真理、信念和力量,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成就梦想。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