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渤海七路支行举行“健康中行,轻舞飞扬”中海健步行活动

2018-05-26 22: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健康中行,轻舞飞扬中海健步行活动

  大众网滨州5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为倡导员工健康低碳生活方式,加强"家园建设",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魄和凝聚力,营造浓郁的健身氛围,引导员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员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滨州中行渤海七路支行于5月19日举行"健康中行,轻舞飞扬"中海健步行活动。

  5月19日一大早,该行全体员工在中海公园南门门口列队集合,该行行长为本次健步走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

  只见穿着黑白相间运动服的支行员工,在清晨美丽的中海沿岸上你追我赶、交替前行,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起点为中海公园南门,经过中海公园内、沿中海月亮湾浴场,西至渤海十八路,最终返回中海公园南门,经过近四十分钟,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圆满完成了本次健步行行程。

  活动结束,该行行长为本次活动一二三等奖员工颁发了本次活动奖品。"行"出健康,"走"出风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广大员工的体魄,同时增加了支行的凝聚力。员工纷纷表示要培养锻炼的良好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为促进该行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