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农商行开展金融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对接行动

2018-05-24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高晓静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晓静)近日,邹平农村商业银行为支持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政策,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作为下一步金融工作的核心,制定了完善金融业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行动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据了解,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邹平县农商行去年从辖内选定了80家企业,3家重点项目,3家重点工业园区积极开展走访活动。在详细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下,根据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对企业推出贵宾卡、电子银行、代发工资、社保资金缴纳平台、“盛源富民”理财产品等一系列相关服务政策,既宣传了生产经营贷款的扶持政策,还进一步提高了邹平县农商行与企业之间互惠共赢的意识,对于切实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邹平县农商行为了更好地扩大政府融资平台的影响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不仅通过印发宣传材料进行网点线下宣传,同时还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络媒体平台等形式发布宣传信息,进一步推广了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努力实现了银企精准对接,提高了银企交流效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