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精准发力 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8-05-24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鹿亮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鹿亮)秉承“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微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邹平农村商业银行依托遍布城乡的网点、灵活快捷的机制和专心专注的服务优势,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给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血液支撑。

  邹平农村商业银行因客户需求而变,实施运营模式和产品创新。邹平农商银行立足本行“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和客户需求特点,实施零售信贷业务战略转型和产品创新,满足客户全方位金融服务需求。以“发展零售信贷业务,增加价值客户”为切入点,大力开展零售信贷转型。针对公司类客户,细分产业、行业、资金需求特点,推出仓单质押、订单农业等16个对公信贷产品。特别是针对商圈客户,实施优质客户一体化营销,实现“扩户增面”营销模式新突破。

  邹平农村商业银行深入分析研究产业转型升级,多策并举防控金融风险。信贷投放是金融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抓手,邹平农商银行根据辖内企业实际,实施“有扶有控”的差别化信贷政策,支持新旧动能转换,支持战略新兴、现代服务、先进装备和工业强基等产业领域。同时邹平农商银行实施流程再造,提高服务效率。针对经济下行,部分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情况,邹平农商银行推出分还续贷、阳光信贷创新工程,减少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提升了工作效率。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