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2018-05-21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滨州中行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按照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总体安排部署和省行相关要求,滨州中行于5月15日在滨州银座广场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滨州中行精心组织了由市行部门、支行业务骨干组成的宣传队伍,专门设计制作了体现中行特色的宣传条幅、展板和宣传材料,通过固定展位宣讲、流动发放宣传材料、讲解等形式,从多方位、多角度地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剖析典型案例,增强公民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扩大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使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该行积极履行了保护社会公众权益的义务,提高了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同时为减少广大市民金融消费纠纷,提高和完善该行服务水平,提升社会美誉度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