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石油分公司组织员工看电影 增强社会责任感

2018-05-21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杨希云

  

  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组织员工走进电影院观看《湄公河行动》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杨希云)近日,中国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组织近30名干部员工,观看了电影《湄公河行动》。通过观看影片,该公司干部员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禁毒预防教育,深刻地认识到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大家进行禁毒斗争的责任意识。

  前不久,该公司还组织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爱国、爱企精神。此外,该公司深入开展了十九大知识竞赛,组织党员干部自学或集中学习《十九大知识题库》,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认知。通过每月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刻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等内容,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实地红色教育等多样化的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促使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员工勇创加油站优质服务窗口,为广大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加油。

  据了解,近年来,滨州石油分公司充分发挥国企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