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开展“环保出行、骑乐无穷”自行车骑行活动

2018-05-07 22: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杨希芹

骑行队伍准备出发

环保出行骑乐无穷

  大众网滨州5月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杨希芹)5月3日,为倡导绿色出行,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开展“环保出行、骑乐无穷”自行车骑行活动。

  参与活动的人员有的骑自己的自行车,有的用支付宝刷共享单车,高举“倡导环保 低碳出行”绿色旗帜,集中在中海风景区月亮湾广场出发,骑行到新立河公园。整个活动过程大家情绪高涨,其乐无穷。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科学发展新理念。近年来,该公司积极为客户提供质量过硬的油品及优质的服务,采用油气回收设备减少汽油在流转环节的挥发,同时向社会提供优质的汽车环保助燃产品,如降低柴油车氮氧化合物排放的尾气处理液,以及具有清除积碳、改善尾气排放等功能的海龙牌燃油宝。以实际行动打造环保工程,建设生态文明,为滨州市居民绿色生活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