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梦·劳动美”滨州中行邹平支行举办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

2018-05-04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拔河比赛

  大众网滨州5月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春天里,微风中,艳阳下……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推动全行员工健身活动持续健康开展,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业余生活,滨州中行邹平支行举办“中行梦·劳动美”员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四大项,分别为拔河、集体跳绳和趣味接力以及趣味登山比赛。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精彩纷呈,焦灼难分,三轮角逐,终出冠军。趣味接力在拔河比赛后进行。各个岗位的员工配合默契,全力以赴,欢声笑语。

  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为处于忙碌中的每位职工一个放松身心的机会。同时,比赛项目与网点业务流程相结合,岗位协调配合与团队协作相结合,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完美诠释了该行各个岗位、各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剩下的集体跳绳和趣味登山比赛,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笑声和欢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