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顺利完成第七届黄河三角洲苗木博览会通信保障工作

2018-05-03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张晓亮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 张晓亮)近日,第七届黄河三角洲(滨州·惠民)绿化苗木博览会在惠民县皂户李镇中国北方花木博览园开幕。滨州移动顺利完成通信保障工作,本次博览会设近200个展位,参加企业来自全国各个区域,活动现场人数高达5千人。

  为保障此次博览会顺利召开,滨州移动公司成立网络保障小组,出动保障人员21人次,应急通信车1部,扩容2G频点22个、4G小区4个,保障区域内基站用户数近5千人。同时对周边2/4G小区进行了全程业务量跟踪、实时优化调整小区参数进行业务均衡,使现场覆盖达到“全场无死角,全程体验好”的目标。博览会期间周边站点均运行稳定,为用户了带来了良好的网络体验,圆满完成了第七届惠民皂户李苗木博览会通信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