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强化第三方合作开通“龙支付”优惠加油业务

2018-05-02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杨希芹

  

  客户采用龙支付方式加油

  大众网滨州5月2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杨希芹)自4月份以来,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运用佰付美App与建设银行携手,在滨州市区及县城14座位置优越的加油站开通了“龙支付”优惠加油业务,使客户享受到该公司价格直降与建行给予的双重优惠,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在14座开通“龙支付”优惠加油业务的加油站,由佰付美或建行派驻的地推人员,向前来加油的客户分发“龙支付”优惠加油相关宣传彩页,引导持有建行借记卡或信用卡的客户下载建行手机银行,边讲解边演示“龙支付”加油8步骤使用流程。同时,加油站工作人员还将建行给予的加油优惠折算成油品价格上的优惠,并与该公司加油机价格直降累加,让客户直观地看到最大化的实惠。诸多客户被便捷的“龙支付”加油方式和最大化的加油优惠深深吸引,纷纷选择“龙支付”方式进行加油。

  另外,同样运用佰付美App,滨州石油分公司还与邮政储蓄合作,让客户享受到来自两方单位的双重优惠,实现加油最大化的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