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无棣沾化团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8-04-28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杨刘景珍 李倩

  大众网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杨刘景珍 李倩)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充分发挥青年力量“围绕业务核心, 致力业务发展”的工作宗旨,进一步提升团总支的组织活力,4月14日沾化支行和无棣支行团总支共同开展”青春聚力,实干兴行”结对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在无棣支行,两个支部青年骨干力量开展了以“立足岗位谈思考,围绕业务促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青年员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经历,围绕业务发展,畅谈入行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并且总结交流旺季营销期间优秀的工作方法、工作经验,立足岗位为支行发展建言献策。第二部分,组织青年员工赴无棣古城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了解学习抗日楷模冯安邦将军的爱国事迹。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加深了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使彼此间联系更加紧密,为以后在业务发展上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此次爱国教育之行也提升了青年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青年员工的责任意识,使员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