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多个单位和个人在安全评估工作中受到表彰

2018-04-28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尹清国

  大众网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尹清国)4月19日,滨州市公安局、滨州银监分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滨公通 [2018]33号),建行滨州分行多个单位和个人在安全评估工作中受到表彰。

  滨州市公安局、滨州银监分局对全市28家金融机构,564处营业场所进行了安全评估工作,滨州分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工作,取得了当地四行第一的优异成绩。本次《关于表彰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共表彰了35个先进集体和70名先进个人,我行滨城支行、东城支行、经发支行、沾化支行4个单位被评为“全市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先进集体”;10名同志被评为“全市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先进个人”。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数量均居各家金融机构之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