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沾化支行多策并举推广“智慧加油”

2018-04-28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勇猛

  大众网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勇猛)滨州市作为全省首个开展“智慧加油”活动试点区域,建行滨州分行高度重视该项金融科技的推广工作。在沾化区,支行分管行长积极与开展活动的加油站及佰付美公司人员进行对接,就怎样印制宣传画、如何鼓励加油站人员积极营销进行了详细布置,一是组织网点经理、移动金融销售专员到沾化开展活动的油站进行了“智慧加油”体验;二是利用晨会对体验过程及操作进行认真学习;三是员工利用微信进行宣传、大堂摆放宣传展架并进行大厅宣传;四是在加油站显著位置贴放我行宣传画及操作流程;五是派出业务骨干到加油站现场指导操作“智慧加油”流程。

  通过以上措施,充分利用上级行政策,进一步提高了移动金融认知和金融科技的推广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