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幸福 1+1” 百名员工健步走活动举行

2018-04-26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于磊

  

  参加健步走活动的移动员工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4月26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于磊)近日,滨州移动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组织开展“幸福1+1”员工健步走活动,来自滨州移动市公司和滨城分公司、滨北营业部的100多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善跑美丽祖国大好河山”为主题,在前期活动的基础上进行了形式与内容双升级,鼓舞公司全体员工加入全民健身行列,开启美好幸福生活。

  据滨州移动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张峰介绍,近年来滨州移动深入实施“互联网+”行动,积极落实“网络强国”战略部署,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本次活动也寓意着公司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再出发、再进取、再奋蹄。“滨州移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之际,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不断创造新业绩,彰显新作为,以良好精神状态为“智慧滨州”的建设贡献力量。”张峰说。

  记者了解到,本次“幸福1+1”健步走活动采用了中国移动咪咕公司研发的“咪咕善跑”客户端,全体参赛人员可通过“咪咕善跑”进行计时、展示行动轨迹、计算个人成绩和团体成绩。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运动健康平台,“咪咕善跑”是中国马拉松队官方指定使用的运动App,可为用户定制轻健身、轻断食的健身计划,推动全民健身理念的普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