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成功举办“金葵花”杯少儿钢琴大赛滨州选拔赛

2018-04-23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耿海霞

  大众网滨州4月23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耿海霞)4月22日上午,“金葵花”杯少儿钢琴大赛滨州赛区选拔赛在滨州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滨州分行零售分管行长贾学英、市广播电台台长董全良等在前排就坐并全程观看了比赛。

  上午九点三十分,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贾学英向来宾致欢迎辞,介绍了招行金葵花杯少儿钢琴大赛的由来,表达了服务滨州大众的诚意和决心,并对小选手们提出了希望与祝福。随后,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

  小选手们一一登台,流畅美妙的音符在指尖流淌。黑白琴键展现出自信自然的音乐才华,承载着绚丽多彩的音乐梦想。

  比赛组间,评委王伟老师、张锦方老师、王兆东老师分别登台,对选手的演奏进行了建议和点评。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琴童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在滨州当地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借助本次活动,我行新开金卡21户,提升金葵花5户,收到较好的客群拓展效果。

  后续,招行将继续开展外部渠道合作,通过网络、广播、报纸等渠道,开展赛事的后续报道,并组织钢琴汇演,持续扩大活动影响力,不断拓宽中高端客群拓展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