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无棣支行组织“亲近自然放飞心情”春游活动

2018-04-18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大众网滨州4月1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四月春色,阳光灿烂,春风沉醉,花香怡人。在这美好的季节,为了让大家亲近自然,放飞心情,缓解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滨州中行无棣支行于4月15日组织了主题为“亲近自然放飞心情”的春游活动,活动地点为无棣县黄河岛。

  早上八点,大家在中行门口准时集合,乘坐大巴车抵达黄河岛。先乘坐揽车到达河对面黄河岛园内,参观了黄河岛馆,体验了射剑活动,打了高尔夫球。然后进行户外蒙古包烧烤,金灿灿的烤串散发着诱人的香辣气息,让人垂涎三尺。餐后采摘野菜活动。大家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事先准备好的袋子,兴致勃勃地采摘鲜嫩的野菜。

  大家穿行于广阔的田野之中,抬头望天苍苍,低头看野茫茫,大家感受着大自然的雄伟壮丽,到处充满大家的欢声笑语。

  结束一天的活动,同事们都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愉悦的心情,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片神奇的土地。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很好的放松了心情,增加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工作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