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公司到鲁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04-17 2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滨州移动公司到鲁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大众网滨州4月1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为深化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月活动,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月17日,滨州移动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关键岗位员工共100多人前往鲁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并向服刑人员捐赠了图书。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监狱廉政教育展厅,在警示教育报告会上,3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沉痛剖析了自己走上犯罪道路的沉沦轨迹及根本原因,讲述了自己如何偏离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辜负党和人民期待,以自己的惨痛教训和忏悔给在场所有人员以深刻地警醒和心灵的洗礼。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移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遵纪守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