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滨州分行受邀参加2018诚信阳信银政企合作恳谈会

2018-04-12 2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崔增峰

  大众网滨州4月1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崔增峰)4月7日,华夏银行滨州分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受邀参加2018’诚信阳信银政企合作恳谈会,李兆亮行长出席了会议。

  滨州市阳信县是闻名的中国鸭梨之乡、全国畜牧百强县、全国农业标准肉牛示范县,形成了油气化工、肉牛皮革、电子信息、农副产品深加工、不锈钢制品、家纺地毯、木器制造、铝深加工等八大产业,2017年阳信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居全市首位,本外币存贷款增速超全市平均水平。

  华夏银行滨州分行高度重视与阳信县域企业合作共赢,分别与滨阳燃化、欧亚木器、龙福环能、科宇能源等骨干龙头企业建立授信合作,依托畜牧协会平台先后对20余家肉牛企业提供小微企业特色金融服务。会上,华夏银行滨州分行与阳信县财金集团就银企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金额2亿元,为阳信县推进实施“五城共建、五区并进”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与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