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河海村镇银行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2 2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亚楠

  大众网滨州4月1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亚楠)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法律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2号滨州河海村镇银行组织开展了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滨州河海村镇银行志愿者小分队走进周边人流密集的社区和集贸市场进行宣传,发放《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国家安全常识和相关内容的法律宣传资料;同时,为扩大此次活动的宣传力度和宣传范围,该行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法律知识、营业大厅LED大屏播放相关宣传标语、在营业厅醒目位置摆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普法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营造宣传气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益群众500余人,切实提高了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培养了人民群众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公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