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河海村镇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21 2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亚楠

河海村镇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亚楠)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优化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到3月20日期间,滨州河海村镇银行三次组织员工开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权利 责任 风险”为主题,滨州河海村镇银行宣传小分队走进周边社区和农贸市场,分发“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让金融消费者熟知其在购买金融产品和接受金融服务过程中享有的权利和应当承担的责任和风险,告知客户投诉受理渠道、处理流程,让广大金融消费者更好的维护自身权益。活动现场,宣传人员还向广大消费者介绍了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征信及人民币常识等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滨州河海村镇银行共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滨州河海村镇银行与金融消费者的关系,促进了金融知识的进一步普及,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增强了消费者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