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无棣支行举办“上党课、提党性”党员扩大教育培训活动

2018-03-19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鲁滨轩

  大众网滨州3月1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鲁滨轩)3月17日,建行无棣支行举办“上党课、提党性”党员扩大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特邀县委党校专家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主题为《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专题党课。党课上,党校专家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向大家准确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新提法、新思想、新概念,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重点就如何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彻新时代新要求进行了举例分析和详细讲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党员扩大教育培训既“干货满满”,又“接地气”,获益良多。

  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抓好、抓细、抓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无棣支行落地生根。各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和动力,牵头各条线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对照工作目标调焦对标,抓关键、强优势、补短板,力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