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沾化支行“责、联、融、率”四合一做实党建引领

2018-03-19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鲁滨轩

  大众网滨州3月1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鲁滨轩)建行沾化支行坚持抓党建就是抓凝聚力,落实”责、联、融、率”四字方针,把党建“软实力”转变为推动业务发展的“硬实力”,实现业务发展与党建的互促互进。

  一是“一岗双责”。各级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党廉合规与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讲发展要防风险,做经营不忘合规。在召开部门会议、业务推动会、月度经营分析会等会议时做到逢会讲党建党廉、必谈风险合规,真正让员工入脑入心。

  二是联合共建。加强党建内联外拓促业务发展,做实市分行党组织与支行党委、支行部门党组织与网点党组织、支行各党组织与客户的多层级结对共建,以党建促行建。在走访政府机构、国有企业、村社组织等客户时,逢客必谈党的十九大,以此为切入点促进党建、业务双合作。

  三是三线融合。将员工关爱、业务合作与党建党廉有机融合。联合房地产、汽车经销商等合作单位举办游园会、节日庆典等活动,设置“党建党廉合规知识”主题环节游戏或节目,在娱乐中提升教育,在协作中深化银企共赢,合三为一。

  四是表率引领。建强基层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大潮中冲锋在前、争先创优,成为业绩标杆和贡献标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引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