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邹平支行举办党务知识培训班

2018-03-19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鲁滨轩

  大众网滨州3月1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鲁滨轩)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夯实党建工作基层,2018年以来,建行邹平支行强抓基层党务知识培训,采取不定期网络教育培训+定期现场培训等形式落实党务知识培训。

  3月17日上午,该行举办了2018年第二期党务知识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县委组织部专家授课,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未值班党员参加培训。本期培训重点内容为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相关内容、“灯塔-党建在线”客户端系统使用等有关内容。

  培训班首先讲授了党支部支委换届流程、重点环节、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对各支部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其次对“灯塔-党建在线”客户端系统操作等进行讲解,组织各党支部参加人员现场在线答题,并解答疑难困惑。培训班还对各支部即将开展的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会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有关问题解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