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组织员工进行《厉害了,我的国》集体观影活动

2018-03-14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建设成果,进一步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滨州中行组织市行本部及城区各支行全体员工,于3月13日晚在滨州万达影城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当镜头走进田间地头扎根基层的扶贫干部、筑起了全世界最大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享受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制度的居民以及也门撤侨的军人,热泪一次次充盈眼眶,中国故事就这样在一个个朴实、真实的人身上透射着家国情怀,是对国家的自豪和骄傲,更是挥之不去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合力开创滨州中行发展新局面。

  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投入使用,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下海,第一艘国产航母建成,“复兴号”高铁再创新速度,生产总值增速、高速公路网总里程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建成,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这些超级工程纷纷惊艳世界。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观看员工发起由衷赞叹:“厉害了,我的国!”

  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合力攻坚,共创滨州中行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