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组织三八妇女节主题亲子DIY烘焙活动

2018-03-12 2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家园文化建设,3月10日,滨州中行工会组织市行本部妇女职工开展亲子DIY烘焙活动。

  

  亲子DIY烘焙活动

  活动中,为充分让员工和孩子感受动手的乐趣、收获付出的喜悦,市行工会精心组织了曲奇饼干手工烘焙环节,安排专业糕点师现场教学。

  万事开头难。黄油、白糖、鸡蛋、蛋糕粉……如何将这些打成顺滑的曲奇面糊,可是费了大家不少力气。不过付出总会有收获,不出一会,大家的面糊都像模像样了。

  接着,在糕点师的指导下、在大家的互帮互助下,一盘盘成型曲奇呈现在众人眼前。浓浓的香气、诱人的干果,有的小朋友都忍不住要抓一个吃。当然,还少了烤制这最后一步。

  整装待发,准备烘焙。

  终于,在大家的耐心等待下,一架子香气扑鼻的曲奇饼干新鲜出炉。

  大家纷纷忍不住品尝自己的活动成果,尤其是耐不住性子的小朋友们,边装盒、边往嘴里填,高兴坏了!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更加成为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市行工会旨在通过大家喜闻乐见、形式多样、意义深刻的各类文体活动,放松员工心情、缓解工作压力,进而更加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号召大家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共同推动滨州中行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