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举办女人节中高端客户系列活动

2018-03-12 2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大众网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滨州中行高度重视中高端客户的走访营销和沙龙活动,一年一度的三八女人节来临之际,利用节日氛围,辖内各机构陆续开展了针对中高端客户的回馈答谢活动,活动主题涵盖了养生、生活等,得到了客户广泛好评。

  您与中行的下午茶。3月8日下午,辖内沾化支行针对财富级以上女性客户举办了“您与中行的下午茶”活动。本次活动以“健康养生”为主题,将“绿色,养生,自然,健康”等元素贯穿其中,本次活动共邀约八位财富级以上女性客户参加。活动邀请了该县兰亭序茶社知名茶艺师张老师共同分享品茶心得,同时为客户配上一款应季的养生饮品;张老师一对一的进行养生经验分享,将大家的聚焦点牢牢锁定,对于自己的健康养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品茶活动结束后,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带您走近小儿推拿。3月7日晚,阳信幸福一路支行邀约十名理财级年轻女性客户参加该网点组织的“今晚在中行,带您走近小儿推拿”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该市知名的刘氏正骨第五代传人刘大夫。刘大夫向客户针对小儿推拿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亲身示范。年轻妈妈在认真听讲的同时,还对小儿推拿的重点部位做了笔记。

  与您解锁花语。3月8日女人节来临之际,辖内无棣支行营业部和邹平黛溪三路支行分别针对理财级以上客户开展插花主题活动。本次活动联合人寿保险公司、花店共同举办。通过本次插花活动,将客户与网点的距离拉近,提升我行在当地影响力。

  厅堂和外拓一个都不能少。三八女人节来临之际,各网点针对不同层级客户展开不同形式的厅堂及外拓活动,厅堂活动以“办业务送鲜花”为主题,开展厅堂营销活动。外拓活动主要以上门办理信用卡及宣传我行业务为主。通过不同营销形式开展客户活动,不仅提升客户对我行的认知度,同时扩大我行的影响力以及覆盖范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