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猜灯谜 助力开门红 滨州中行各网点纷纷举办元宵节活动

2018-03-09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元宵猜灯谜 助力开门红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没消褪,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之际。滨州中行各网点精心布置营业厅堂、创造温馨的厅堂环境,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元宵活动。

  市行营业部悬挂灯笼和谜语彩纸,开展有奖猜谜活动。通过有奖猜谜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宣传我行的存款、手机银行、理财产品、贵金属等产品,普及金融知识。    

  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踊跃参与,猜中者收到精美礼品。这不仅丰富了客户的精神生活,也让客户从中学到了金融知识,提升了我行良好的社会服务形象。

  沾化支行营业部设置抽奖活动,多名客户抽到大奖,另只要参加活动的客户均有幸运参与奖。

  此类活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快速拉进了与客户的距离,增加客户对该行的信任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