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无棣支行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8-03-09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为展示女职工的风采,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难忘的节日,滨州中行无棣支行于3月8日下午下班后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活动。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二人三足跑”“动物大连蹲”“抢椅子”“三人抱成团”等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参加踊跃,大家相互鼓动,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上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加深了大家的友谊,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极大地增强了该行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