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河海村镇银行举办“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03-09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亚楠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亚楠)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活跃村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员工健康活力、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滨州河海村镇银行在营业部门前举办“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为全行女员工及广大女性同胞送去节日的祝福。滨州河海银行董事长薛静、副行长李宝生出席运动会并与员工同场竞逐,比赛氛围十分热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跳大绳、踢毽、萝卜蹲、你来比划我来猜、趣味夹球跑5个比赛项目。项目的内容和形式都十分活泼有趣,运动会现场,大家你争我赶,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场上紧张激烈,场下欢呼声、加油声、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和谐、欢乐、友爱的气氛,充分展示了滨州河海村镇银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企业精神面貌。

  此次“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为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参与运动、健身强体、享受快乐的舞台,进一步提高职工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环境和氛围,为村行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