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参加滨州市“河小青”助力治水攻坚行动

2018-03-06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杨希芹

清理河边垃圾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杨希芹)3月5日,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团市委、市水利局等单位主办的“河小青”助力治水攻坚启动仪式。

  仪式上志愿者列队听取了“河小青”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的倡议书及河长代表发言,郑重瞻仰了市委副书记张凯同志为“河小青”志愿服务队授旗。随后,每名志愿者在宣传背景墙上签字,到新立河黄河五路、渤海八路段河湖边巡河并清理垃圾。他们认真捡拾树丛中的垃圾,与环卫工一起收集干枯树枝,见到对河湖不文明的行为及时制止,切实践行治水护水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河湖管理保护的热情。

  近年来,滨州石油分公司充分发挥国企的社会责任,通过多样化的形式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慈善扶贫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在母亲河畔进行义务植树,共筑广大居民绿色温馨的家园;走进儿童(社会)福利院,真切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参与集体婚礼大型社会活动,为每对新人送上礼品和真诚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